我想到的五月。。记忆中,2013年,过得很不开心。每天都在祈祷奇迹的出现。
2012年,有些害怕又有些期盼,期盼和他一起努力最后能在一起,却又害怕有些人再也不能相见。
再之前的五月,有亲爱的他们的陪伴,每天嘻嘻哈哈,似乎也不那么孤单。
2012年暑假,他送的趴趴狗,一直在身边陪着,感觉抱着它就能睡着了,一起去宁波凤凰山。。
还是想念2011年暑假,我们一起补课,那时候觉得呢能一起上课实在太幸福!那时候觉得考试也是灰常happy的事情呀!
2010年寒假,特别记得他回家时的背影。因为那个背影记住了他!
2009年入校的之后某天,我们在一楼啊,他在2楼,可是呢,。。抽风的我帮同学卖报纸,去了他们班门口,第一次见他,还记得挺牢!后来说起竟然也记得我!
可是呢,还是不敌2013年。分开1年,好闺蜜和他同校,当时他对我说他们刚认识,一起逛着操场。我说我们能一起逛就好了。其实一直觉得自己可以和他一直那样平淡简单的过下去!可是生活不是这样。特别是当那一刻最亲爱的人都离开时,觉得什么都不重要,什么都不想要,反正那么痛苦,再多点痛苦也感觉不到什么了。

和小四一起应该说痛并快乐着。可是后来太伤人心,分分合合的生活实在让人崩溃。这也正就练成了后来自己对很多事可以选择性遗忘,那时候可子陪着我度过每一个不开心的晚上,亲爱的也说过别再和他在一起,那也好像是自己第一次在学校里哭的那么伤心。

到了现在。。。。。还有两年毕业。。。青春大好!

评论

© 影_子的shallo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