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有的时候会觉得一个人很爱你,有的时候却觉得他并没那么喜欢你。其实对于你,我以为一直会是朋友的,从很久以前,觉得你是一个并不那么喜欢凑热闹,安安静静做自己的事。所以不忍心看到你不开心,想用一点点的温暖给你。也许会有那么点点在乎,可是生活并不完全是你。有很多朋友陪我,我们一起打羽毛球一起出去吃饭一起看电影,似乎我的生活从没有无聊过,尽管很多时候不是出自真心,但至少也是有过很多快乐和满足。
后来只是往常一样,想明白有些人你爱,可是最后绝不会在一起。我记得有一次你给我发了一段短信,可是不巧,那一次短信不小心全删了,竟没有看清什么内容,我不想去了解你的生活,更不想去打扰你的生活。你前女友很爱你对吧,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了,可是多希望你能快乐就好也许你们的感情比我们深,也许你们的经历比我们多,而我和你,似乎没什么多的回忆。向来是一个喜欢瞎担心,的人,对于任何人都满怀满满的热情,直至被伤得遍体鳞伤,最后也只是好了伤疤忘了伤,又重蹈覆辙。以前如此,怎么觉得现在也是如此。
昨天考完研,感觉你并没什么感觉,其实不太想吃饭,在食堂门口等了十几分钟见你还不出来,也就没有想吃的欲望,想打电话告诉你你吃吧我吃不下便去打水,只是你还是出来了,随便吃了点,便去打水。你说你会陪蛋蛋,我心想你也陪我这么多天,也该好好的自己过自己的生活。我想你能陪我做每一件事,打水,然后随便走走。你说你去上网了,我再也不想看到你背影,我只是应了一下就去打水,只是不知道是因为考研而难过还是别的什么,只是心里难受,一回宿舍,拿上东西就出去走。往往背景是最渲染气氛的,一到黄家湖,有些情绪就止不住,这是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彻彻底底的孤独无助,或许这也是我该学会的一课,没有人永远陪着你。
我听说你伤害别人的时候,定会有一个以另一种方式狠狠伤你。我想起对前男友说的一些话,大概从来没有这样狠心对待一个人,他什么错都没有,只是很多细节让我觉得我并不喜欢那样的表达方式,那样的交流方式。以前听过 ,打败爱情的是细节,而偏偏自己又是个很在意细枝末节的人。
有人说女孩子没必要那么拼,可是如果不靠自己,或是依赖别人久了,你就再也独立不起来了,任人摆布的那种感觉太可怕,所以一定要有自己喜欢的事情。。。你没有任何理由取悦别人,同样做好自己。一个人无法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,同样也无法承受两次相同方式的遍体鳞伤。

评论

© 影_子的shallo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