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这辈子活得开心是这样,过得不开心也是这样,我只是很想我们以前高中的时光。那时你还在,我知道有一天你会离开我,可是从没想过是那么快。想起上次放假回家你那瘦的不行的模样就忍不住想哭,包括自己从来都不会那么伤心,伤心到可以抛下一切。包括对他。时间是治愈的良药,每每想起,还是忍不住,我不想这样活着,很累,我只是想按自己的方式。不要优秀,只是简单,可以考试没考好,可是为什么现在确是对自己的折磨,以前不是这样的,只是希望自己开心就好。不希望是别人给自己压力。而是自己对自己的要求。并且有一个美好的大学时光。这样有错嘛。

评论 ( 2 )

© 影_子的shallo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