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7

亲爱的们,今天就要回家,其实回家并也没什么感觉,一个学期的时间太短暂了。不知道自己究竟在这学期干了些什么,时光啊时光,实在太不可以思议。
火车上,他在隔壁的中铺,隔着一个屏障,想象过很多次火车上的场景,却意外碰上高中同学想起来也真是快一年没见了。铭鸿上车了,桐桐宏仔还在寝室,离开的时候真的什么感觉也没有吧,只是当真的分开一段时间了,才开始想念,总之这次回家真的不像想象中的有太多兴奋和激动。每个人都过着自己的生活,谁离开了都不是什么天大的事。如果有几个人在你的生命里不见面就立刻想念,缺了他她好像就会觉得特别不自在,真的这样的时候,也许就是最忘不了最期待喜爱的人。她们三个真的陪伴了太久。一致不在一起的时候真的不习惯了。
这几天真的就是重复听几首歌,重复同一个动作过来的,想起那些心酸的日子,真的想起会很难过,可是竟也就这样过来了。我在想念着一些人,可是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像我想他们一样想我。
有时候真的当时间逝去了,真的当再也回不去的时候才开始想念。这算什么呢。。。
亲爱的们,我们在一起,始终在一起。可是有一天真的真的分开了。。该怎么办。。是不是想的太遥远了。。所以很努力的珍惜现在。,
想到有时候最遥远的距离就是你就在旁边可是看不到也碰不到,晚安好梦。明天一早起来一切都好。是嘛。

平凡的苦衷说爱说痛都太笼统。其实真的艰苦的日子。我们都可以熬过来是嘛。煎熬其实也并没什么,只是想起下学期,似乎是很煎熬是吗。只是很幼稚很天真以为一切都会好,可是然后呢?我们也会为许多事开心高兴,难过的时候,大哭一场,然后还是只能振作起来继续努力,前行。开心的时候,时间短暂什么都会过去。。

被故事选中,没时间懵懂。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。或悲伤或开心。细数2013,经历的真不少,可是大概就是很多年以后,有什么我还能深刻的记着。是2013年元旦和桐桐一起吃烤肉。是2013樱花盛开的日子里,我们为计算机二级奋斗着。是那年我们参加元旦晚会,是那年五一忙着打太极,还有回家见最亲爱的外公。是6,28的回家,他坐在对面的那次,朦朦胧胧睡不着,29号看到外公憔悴的样子不知怎的哗的哭出来,是30号声嘶力竭的呼喊他,祈求一切回到从前。这会想起从前真是幸福,那时候喜欢一个人,大概是很喜欢,那时候喜欢每天回家的晚上,好期待。每天晚上总能见到外公,他开好门,给我做番薯汤,那是我最喜欢喝的。可是突然想起,我现在是在哪个时间段呢,会不会一觉醒来我躺在舒服的大床上,我要赶着去上学。开教室门。 一切都好像梦一样。第一次那么讨厌现在是2014年。。真的不喜欢。。。

又想起外公,那个陪伴自己10年学习时光的人,说不在就不在了。他以前总对我说,哎,那谁谁谁前几天不在了,真的好突然,然后我说您一定能活到100岁,还有我的以后你一直都要在。。。我怎么如此后知后觉,不想起的时候,忙碌的时候会把一切都忘掉,而一想起,感情泛滥,把一切都回忆起来了,然后真的难过悲伤。。。

我过我要的生活不是生活过我就好。

突然迷茫了,突然很想念某些人,

还有你就在旁边,却也很想念。

评论 ( 2 )

© 影_子的shallow | Powered by LOFTER